-蘋袖-

一个有职业道德的蛇精病w

【无题存档】

原文来自楚寒衣青大大的《沉舟》,官配顾沉舟x贺海楼,起名废已弃疗_(:з」∠)_


哪秒一瞥入了惊鸿

一颗心跌也跌得从容

未料到一步入荆棘丛

挣扎未肯 更遑论要收手


掷千金 落一棋

撒满把明珠铺此地

着谁先入这一局

绝处才旖旎


若我身先入牢笼 你敢否与共          

烈火共冻石灼磨 步履也闲雍

酒冽过刀锋灌入喉

几回合输家赢手

犹自笑问 这一梦惯否

若我于黑夜为囚 赏终岁寒冬

冰霜细琢饰面容 雪浇筑骨肉

如顽童恣意执拗

认准了一场苦修


未曾好运如遇游龙

甘受炮烙就当作是印戳

才好自问还痛不痛

如此也算 你感同我身受


择峰岳 入泾渭

取杯于地崩山摧

再佐以七情入味

共赴一场醉


若我身先入牢笼 你敢否与共

烈火共冻石灼磨 步履也闲雍

酒冽过刀锋灌入喉   

几回合输家赢手

犹自笑问 这一梦惯否            

若我于黑夜为囚 赏终岁寒冬

冰霜细琢饰面容 雪浇筑骨肉

如顽童恣意执拗

认准了一场苦修


痴缠过 恋几轮春秋

若半生命数暗扣 走一路白头

镜外绽满室星空 倚黑白丝绒

着一席月色朦胧

全世界尽拥怀中

百岁厮守 我怎舍得走

若海底藏有蜃楼 你可愿沉舟

撞碎了暗潮汹涌 才歆享长久

千万人道我入疯魔

有你一句便足够

从此后 有酣梦一宿

入海舟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