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袖-

一个有职业道德的蛇精病w

【填词】【古风】渡我

前段时间脑子一热拿去参赛,趁着校园网难得快了点儿扔粗来存个档



【倩女2填词】渡我


曲:《前世》

词:渭浥


曾有 千山云雾 三界六道皆桃花过处

曾有 十世一书 垂泪一盏换一斛明珠

                                                               

敢否 言笑嗔怒 风月等闲度 一眼朝暮

知否 撷枝拈花回顾 却不觉妍色已故


唱遍四时歌 韶光满把握         

前尘萦目 洒一路悲欢墨 行错 幸薄


玲珑心妄动 会世间诸般苦痛

皆云求不得 犹自过兰若

百炼琉璃骨 只消阖眸不可说

莲华指 可知何人渡我


曾有 心花万朵 奈何参不透转瞬荣枯

曾有 百般吟哦 昔日如是无一肯作古


俯仰三界河 侧耳旧时歌

前尘已过 敢入无间森罗 一步 一溯

                                                                 

秉幽微烛火 看破轮回一因果       

盈袖星月绰 一如旧婀娜

骨肉琢相色 弹指归作尘与土

三时心 般若方登极乐


秉幽微烛火 看破轮回一因果

盈袖星月绰 一如旧婀娜

百炼琉璃骨 只消阖眸不可说

莲华指 可知何人渡我


入此世 惟由我身渡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