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袖-

一个有职业道德的蛇精病w

520521,写点傻白甜开心一下~

春生歌

曲:《夢と葉桜》
词:渭浥

走一载冬夏  听台上悲欢都唱罢
却无人应答  山海之间何以为家
悠悠天地间  云游子远行客如麻
却无一人道  合该共我桃夭春华

章台柳  昔日青青今折煞
芳菲节  此恨绵绵却无话
我看过  太多圆满佳话却只应入画
我赏遍不过镜中花

过青崖  白鹿衔了几枝翠蔓又抽芽
淇水踏  朝露未晞攀上蒹葭
叶田田  自有夏蕖夭夭吻过浣女纱
棹南溟  乘风垂翼至天涯

又一载冬夏  白沙堤见你倚迷花
绿枝作红牙  你唱着我来时的戏
悠悠天地间  云游子远行客如麻
你遥指山海  道此心安处是谓家

听绿绮  其声如松风飒飒
入姑苏  夜半霜钟惊寒鸦
终南雪  挟霜染遍你眉梢再入鬓发
你轻拂笑说花非花

过青崖  白鹿衔了几枝翠蔓又抽芽
淇水踏  朝露未晞攀上蒹葭
叶田田  自有夏蕖夭夭吻过浣女纱
棹南溟  乘风垂翼至天涯

有谁说  爱要几回煎熬绝处才旖旎
我偏要  同你走尽一途川平
所幸你  肯成全我一世浮萍的绮丽
在所有  好风景里遇到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