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袖-

一个有职业道德的蛇精病w

【填词】绿叶长青

#The Hobbit#密林父子,虽然看不太出来不过真的是亲情向……x

什么都别说了我知道我糟践了这首歌……_(:з」∠)_


绿叶长青


曲:井上杏美《君をのせて》天空之城

词:蘋袖


未曾懂何谓光明 徒留默然辰星

将心口一寸磨利 你执往日行遍密林

憧憬希冀都压抑 仰望你流光背影

温养点燃最锋利光明 庇佑我绿叶之荫


雕琢金叶饰纹 淬炼岁月与白刃

烽烟太残忍 钉死一扇门 孑然你一身


眷恋过璀璨白石 黯淡喧嚣辰星

趟过曲折血径 最后予我指引


从未想象过对立 爱与梦泾渭分明

转身裹荆棘华衣 轮到你面对我背影

最真挚温柔笑意 才敢死别生离

痛彻脏腑镂骨铭心 只缘自鲜活真心


以金箭撕破虚无 长风歌颂黎明

吹干咸涩血迹 日月重塑魂灵


告别何必再多语 重披上锦冠华衣

身后仍绿叶成荫 前方未知是光或影

我乘风踏浪远行 回首不记归期

我已亲手斩落余地 只愿你万古长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