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袖-

一个有职业道德的蛇精病w

【填词】【全职高手】王座之上.荣光加冕

【王座之上.荣光加冕】


《全职高手》五大战队群像


曲:五月天《入阵曲》

词:渭浥


【微草】

晨露自凝霜 剑影拂雪凉

星尘几点茫茫

离离草结桑 冽冽风悠扬

花叶成原青苍


着粉墨登场 剔刺目锋芒

无谓纷纭凉 王座即信仰


【霸图】

破空枪 惊雷响 十字燃圣火神光

雨萧萧 路迢迢 终我一生未退让

矫如龙 势如虎 任岁月无言磐石上

入指掌 我心只一如既往


【蓝雨】

抹半练银光 踏羽飞步藏

沉默晦涩不祥

弹雨惊涛狂 八音奏魂响

咒念跗骨无相


暗箭再难防 以肩背抵当

寸尺有短长 绝地亦反将


【轮回】

镇八荒 踏沧浪 上膛掌中火与霜

无言时 波光亮 几人知我又何妨

碎南墙 横槊方 鳞伤历尽才算成长

未封冕 待我筑王朝无双


【致所有搭档】

身为盾 意作刃 谁敢来闯

有你在 我就知 够格狂妄

狡兔亡 断刃藏 嫌太苍凉

你共我 披荣光 携手称王


【兴欣】

一梦长 心口烫 十载未曾有彷徨

伏龙翔 鬼神殇 何惧战风暴中央

绘万象 道跌宕 指天下皆是我主场

少年狂 后来者亦可居上


【合】

天罗网 刃脊亮 可敢与我战一场

转头望 你在旁 剑指河山最张扬

嗔无常 破执惘 史册上镌刻我信仰

朝作将 我以我名动四方

胜为王 我以我名沐荣光


评论

热度(6)